星期六, 12月 16, 2006

媽媽很傷心

入了camp三日,今天終於可以"出監"回家見樂樂;由於這陣子樂樂每次聽電話聽到我的聲音,便會哭得很悽涼(雖然仍然是1分鐘左右),所以在營?也不敢打電話給他。

回 到家後,他沒有特別的興奮,感覺有點生疏了;整晚和他玩,他也要時時走到廚房找姐姐;睡覺前他更因姐姐不在房內陪他而大喊,但那時我已是抱著他,那一刻真 的令我難受得哭出來,好像姐姐成為了樂樂的媽媽,好像樂樂最需要的已不是我。所以我又想起找人斬賢仔的繼母,她被判12年是很大的懲罰,但不能見、照顧自 己的親生兒是更大的懲罰。

但爸爸也告訴我其實樂樂很掛念我的,因為這兩天樂樂常常走到門前喊媽媽!樂樂,讓媽媽做完這幾天的工作,聖誕節便是我們一家的歡樂時光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