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3月 30, 2007

開始學去廁所

由於天氣轉熱,所以叫姐姐日間讓樂樂試不著片,今天是第一天試行,姐姐讓樂樂著戒片衭,並定時提樂樂在POTTY尿尿,但在POTTY尿尿令樂樂有點壓力,所以每次樂樂也很快說DONE,然後便走了,所以整日樂樂也是尿尿在戒片衭上。最可愛是晚上我幫樂樂尿尿但不果,之後不到三分鐘便聽到旁邊有淙淙流水的聲音,真的很清翠。
但我發覺戒片衭真是一大發明,大大灘的尿尿竟然可以一滴不漏,真的省回不少功夫,我相信除了我之外,姐姐一定更高興有這個設計。但我疑惑的是若戒片衭沒有漏尿尿,那麼樂樂會否覺得和尿片一樣而只是尿尿完要換衭,那他是否意識或覺得有需要在potty上尿尿呢!
樂樂,計劃尚未成功,亦需努力啊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