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5月 13, 2007

探靚契媽

昨天玩了一整天,今天上午雖然我要返工,但樂樂仍節目豐富,首先在母親節的日子,他便代表了我和婆婆及太婆飲茶,爸爸雖然不用返工,但卻樂得清閒,選擇留在家中休息,直至我放工,他再往接樂樂,然後入大埔與我會合一同探靚契媽。
不見靚契媽差不多大半年了,上次與靚契媽食飯,她還是初懷孕,今次再探她,契細佬仔已經四個多月了,而我家樂樂亦已行得走得仲識調頭走!靚契媽因餵母乳消瘦不少,令原已嬌少的她更見弱不禁風;不過精神還不錯,心情也很開心!靚契媽說契細佬仔食得瞓得,但體重偏輕,可能似媽媽吧!
樂樂一去到,叫過靚契媽後便入屋參觀,一地方很寬敞,所以樂樂走來走去很高興的;最初bb要媽媽抱所以不停哭,樂樂不但沒有驚,還走上前拍拍bb,當然拍幾下便又繼續探索新奇地方,但証明樂樂也不太怕bb。
而在我們和靚契媽傾計時,樂樂都很乖的自己玩及睇火車,偶而又過來和我們傾計;當聽見狗吠聲他又走過來要帶靚契媽看狗,令靚契媽也很開心。當樂樂熟習bb 後,我們告訴樂樂後便由爸爸嘗試抱bb,樂樂沒有不開心,之後便輪到我抱bb,樂樂也沒大反應,真好啊,樂樂今次沒有以往呷醋呢,又有一大進步了!之後我們還一起拍照,不過是我抱bb,靚契媽抱樂樂!
最有趣是樂樂看bb哭,他又扮哭撒嬌,"wowo wowo"的合上眼,繼續便伏在我身上,待我拍拍他後,他又起身說無事,真可愛;這麼可愛的玩意,我也讓他玩了幾次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