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月 14, 2008

樂槳令人感動的事

想記下樂樂令大佬媽媽感動的事很久,但總是拖著拖著;就在2008年之初記下吧!emotion

1. 當樂樂知道媽媽有了bb後,他沒有反感,媽媽教他鍚bb,他也很樂意;有時他會突然想起會鍚bb、或要留玩具給bb、或給bb看圖書,有愛鍚bb呢!

2. 前陣子初有了bb後,常常感到眼瞓,故有時也會入房瞓一會,這時他不單不會拉著我不放,還會鍚我咀仔一啖、和我講goodnight和幫我關門(這些好像我每晚都會為他做的);之後有幾次他更將他心受的pillow拿來給我攬著,真的令我睡得甜甜的!

3. 有時我們和他玩鍚鍚時,他會不停的連環鍚我和爸爸,這是一個很好的親子遊戲。

4. 有時我或爸爸返屋企後還未脫襪子,樂樂便會很緊張的叫我們脫,他說"好"sin",除襪呀!";有一次我回家時,姐姐正在抺地,樂樂又很緊張地說"媽媽,地濕呀,小心d呀!",真是甜在心頭。(好像這些說話亦是我常提他的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