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2月 16, 2007

買新鞋

晚上餵樂樂食飯,看見樂樂食飯有進步,差不多全餐也是自己食,原因在於今晚有他最愛的蒸蛋+非常肚餓,所以三爬兩撥便食完一大碗。

在 和樂樂食飯中,姐姐說有一次帶樂樂到超級市場,當看到M巾時,樂樂便指著說片片,姐姐感到很驚怪,我說我看另一個媽媽的BLOG中的小朋友也是這樣,可能 他們覺得似;跟著我又說今天帶樂樂行九龍灣,行經BRA SHOP,樂樂看到後立即指指自己的胸並說媽媽,我想是有時他陪我換衫時看到我著,所以他知道是媽媽的,正如看到我的衫他也會說媽媽的。小孩子的聯想力真 是很厲害。

昨天買了一對跑鞋給樂樂,但SIZE大了,但因覺得便宜,因此今天打算再買另一款 較細的給樂樂;由於不想再入回將軍澳,便打算到九龍灣買,那知幾間SHOP也沒有心想的那款;跟著再到鑽石山,雖然仍是沒有,但卻遇到另一對但勁平宜," 踩狗屎"才$119,SIZE也剛好,立即買下。哈哈!兩百多元有兩對靚靚"踩狗屎"跑鞋,作為師奶的我真的很開心呢!樂樂這個新年做了"踩狗屎"粉絲 呢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