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2月 24, 2007

被姑婆鬧

今晚在婆婆家吃飯,接了太婆及姑婆一起來。樂樂見到太婆也很乖的叫太婆,逗得太婆很開心。

吃 完飯後,我叫樂樂拿我的袋給我,讓我將樂樂的物品先放回去,但樂樂以為我們要離開,拿袋給我後便入廚房找姐姐,我想他是打算叫姐姐走;當時姑婆也在廚房, 看到樂樂纏著姐姐,便要樂樂離開廚房,樂樂的反應當然是其一貫的"擰"開姑婆的手,這令姑婆大聲的鬧了樂樂一句,可憐的樂樂從來未試過被人鬧得這麼突然及 惡,即時大喊並伏在姐姐和我身上良久;直至之後沖完涼見到姑婆時仍立即伏在我身上。

雖然樂樂喊得很慘涼,但當時我的心情倒沒有什麼,反正樂樂在他的成長過程也要面對不同的人,唯有解釋給姑婆聽樂樂的意圖,又安撫一下樂樂。最後一起離開時,樂樂望著姑婆時又想躲在我的背後,我教他說hello,他也跟著說,之後便沒有事了。

(後記:不知是否樂樂被嚇了,所以晚上睡覺不停像發惡夢的扎醒,令姐姐又無覺好瞓了!這個細膽豬!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