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4月 12, 2007

海南島之三

這日早上可以在酒店裏玩,所以早上食完早餐便帶樂樂進行下水禮。樂樂知道可以去玩水後非常開心!
我們特地帶了船船水泡給他,雖然泳池水很泠,但無阻樂樂的熱情,一見到水便要下去;反而當我下水時,才知水真的很冬,樂樂果然是有得玩便什麼也可以。最初看見他沖涼的情況還擔心他會怕水沾眼,但結果是完全不驚,就是入了水也不哭。他坐在水泡中由爸爸推他游來游去,我又讓他不用水泡嘗試扶著我游水,他的腳踏著水的,似模似樣。可惜沒有帶相機,不能讓大家看樂樂的泳衣照。
不過可能是樂樂對水泡有敏感,玩了半個多小時便手臂開始有紅色一粒粒的,像是蚊咬的,隔一陣子見愈來愈多,便立即和他上水回房間;可能我抱著他又心急上水,結果膝蓋撞到樓梯邊,立即流血,告訴樂樂媽媽損了痛痛要塗葯,他便乖乖的跟爸爸回房,當我回房後他又指著我的傷口說媽媽痛痛。
下午又是車程,當要參觀購物點時樂樂睡著了,當長途車時他卻已醒了,可惜媽媽在眾人睡得正甜時仍要半夢半醒的和樂樂玩,幸好他很合作地看看車外風景及看書,以下便是在車上的消閒活動。

有一件有趣事令我很開心,當我隨意唱歌給樂樂時,他突然說"在森, 在森",最初我不知他說什麼便繼續唱,他說"no, 在森",原來他叫我唱"在森林和原野"的歌,當我唱時他笑笑口的點頭!很開心啊,他原來很喜歡我唱這隻歌呢!
晚上到的酒家,可能沒有太多客人的原故,部長姐姐們圍著樂樂和他玩,又想抱他,最初樂樂顯得不自在,因她們實在太熱情,但當說帶他看魚魚時,他便立即讓她們抱,還我我們說byebye,真是容易哄的小孩;姐姐更為了要快點帶他玩而餵他食飯,真是大受歡迎呢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