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2月 09, 2008

忙碌的一天

今天是最忙碌的一天,因為下午有一班朋友來探訪,之後又要往另一處朋友家中拜年,所以一早已為樂樂的睡眠時間煩惱著。

由於要款客,所以一起床便要準備點食物,樂樂也很合作地自己在廳玩,不過獨處的時 間最易生意外,樂樂突然走進廚房告訴我"跌左,幫我執",我便隨他出廳,當他行至抽濕機我已心知不妙,原來他將一把膠刀放進抽濕機內,連看也看不見,又要 煩著爸爸了!(幸好聰明的爸爸晚上倒過來搖來搖去,終於救回抽濕機一命!)

樂 樂看見枱上的全盒又很想吃金莎,我告訴他要待姐姐哥哥到先拿去請他們食,之後才一齊食,他真的很乖又繼續自己玩;直至第一個姐姐到,樂樂第一時間去拿金莎 給姐姐,又帶姐姐放袋子入房間,當然之後便可以慢慢品嘗金莎了。當所有哥哥姐姐到後,樂樂和他們玩得很開心,尤其是和禾哥哥,常常喊禾哥哥做爸爸,阿仔, 不要見禾哥哥有帶眼鏡、上次有帶帽便亂認老豆啊!

約四時多,樂樂開始累,便安排他上床瞓, 雖然那時還有幾個哥哥姐姐未走,但他卻很合作地自己瞓,最後他便乘著這個空檔睡了個半小時,可以CHARGE夠電了!

晚 上和媽媽的中學同學見面,大家也帶了小孩,年齡有些和樂樂差不多,樂樂較喜歡自己玩,自己玩波或在SOFA上轉來轉去;其中有個大他半歲的姐姐,有時和他 很好傾、很開心,有時又會爭玩具,最搞笑最後走時小姐姐想拖著他,但偏偏樂樂愛自由,小姐姐和媽媽說我想拖樂樂,無情的樂樂卻答"我唔想你拖!"害得小姐 姐向媽媽哭訴!

原本整日也很開心,但意外還是要跟著樂樂發 生,當樂樂玩波時(其實他只是行),衭子一滑,樂樂一頭撞向琴角,幸好是撞到咀仔,令咀仔被牙撞至流血,新年流流也有血光之災,希望是小劫擋大災!叔叔姨 姨也讚樂樂很快便不喊,那是經過長期訓練吧!(幸好第二天他已沒事般照樣食飯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