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2月 15, 2008

產檢

今天雖是假後第一個工作天,但是因早上去上工作坊,下午則產檢,除了早起了一點點,還很有假期feel!

趕頭趕命的由元朗出去QE,但也遲了差不多一個小時,幸好沒有被人鬧,但不知是否假期後,總覺得很多人,還很老定的和爸爸說可以過來接我。那知當磅重量血壓驗尿後,不出15分鐘便叫我了,我的副刋還未看完呢!

不 過等的時間不多,見醫生的時間亦不多,一入去即上床聽心跳,護士一放儀器便立即聽到心跳,快得連護士也笑了一笑;然後醫生來按按肚,說句SIZE無問題便 完成檢查。回到醫生桌旁,醫生已著手安排下一次之檢查+飲糖水,我立即問回上次的分泌檢查,他才看回報告說沒問題,再加句原來你做了結構檢查,那邊沒有問 題。emotion原來醫生忙得連病人的file也不暇細看,幸好醫生也很好人,當我不停問不同的問題時,他也很有耐性回答,只是不會主動講,這是否政府工的通病呢!

今 次的血壓有點低,只有91/47,醫生說只要不暈便沒有問題,但下次也會再抽血驗是否血血色素低,希望身體能順利渡過這幾個月,因為現在返工放工較長途, 中途等巴士時要暈便麻煩!不過今次產檢也掃去我的擔心,便是體重並沒有因新年狂食而大幅度增加,這6個星期約重了4.5磅左右,也合乎標準,興幸興幸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