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0月 15, 2006

筋疲力盡

今早因為一家人要去為樂樂的太爺頭七唸佛經,所以一早便要帶樂樂到婆婆家,讓工人姐姐照顧,原本我們可以七時才起床,但樂樂可能不想我們遲到,所以特早於6:45便吵醒我們,真是太有太爺心了!
值得一提是樂樂的肥工人姐姐實應記一功,今早樂樂6:45飲奶,之後由於下午要去playgroup,所以姐姐讓樂樂在10:45飲多一次奶及12:45食粥;當我致電給姐姐時,她還問我樂樂下午沒有奶粉了(我已告訴她很多次每日只要3餐奶便夠)。之後當回到家後姐姐又說樂樂在1:00食了蕉,一個不停的餵一個不停的食,難道樂樂肥是姐姐的存在價值!

今天又上playgroup,今天樂樂的表現有進步,唱歌時能坐下,拿搖鈴時也能較耐心等耐miss,食mum mum也能學舉手,還願意與隔鄰的小朋友交換搖鈴,不過後部份開始沒耐性玩那些體能活動,玩了三轉便又四周"尋寶"。不過,我覺得這裡並不太適合樂樂,因為太講求規距讓我和樂樂都不是太享受,我上完後只覺因要樂樂坐下和守規而筋疲力盡,一點也沒有和他一起玩的開心感覺,我想這就算是學到了守規則也沒有了意思!

樂樂,媽媽很想讚你今天的表現,縱然你不是坐定定的"乖孩子",但媽媽很欣賞你的敢於嘗試精神及努力學習!加油!

另一樣發現是當miss叫槳樂樂全名,樂樂今次很有意識應及走到miss面前拿貼紙;以往樂樂也知他的名但卻很少回應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