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0月 20, 2006

傾電話

今晚要上堂,所以整日都見不到樂樂,無辦法了,要自我增值;回到家後只看到睡得甜甜的樂樂,唯有週末補償吧!

上堂前致電回家,工人姐姐給樂樂聽,我當然又用外星文和他交談,他又用他的外星文講電話,而且還是一句句子的,似模似樣!之後他給回姐姐,姐姐又給他傾,今次我特地和他正經說話,他只答了一句便給回電話姐姐,難道樂樂真的是外星人!不過自樂樂肯和人傾電話後,樂樂也只會和我講得最多,真是特別優惠給媽媽了。

放學回家途中碰巧和一位同學同車,傾談間提到我有個歲幾的bb,她便說她有隻一歲的狗狗,她說她完全不捨得它,一放工便要立即回家,而狗狗亦對她非常痴身,當她一回家便會圍著她、咬她的拖鞋和伏在她的腳上一動也不動;當我們說到我們的歸心似箭、狗狗和樂樂的發脾氣,真的很相似,大家都會心微笑!(雖然這樣說有點對不起樂樂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