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6月 02, 2007

見姐姐和妹妹

睡過午覺又是時間出動,因為我約了幾個中學的同學,順道大家見見大家的仔女。除了樂樂外,還有一個差不多三歲的姐姐和一個5個月的妹妹。
最初去到時,妹妹未到,樂樂和坐在對面的姐姐玩車車,不知為什麼,今天的樂樂不太想分享玩具,要用些藉口才能讓姐姐一齊玩;妹妹來到後,我抱bb妹妹,樂樂又想摸妹妹,但他實在太用緊及粗老,不是太大力扯妹妹的衫便是太大力捉妹妹的手,真是有點汗顏!
當食至尾聲時,樂樂不知為何突然想起玩具反斗城,正好附近有,便和其中一個沒有小孩的姨姨一起去,樂樂周圍玩玩具,我和姨姨才有機會好好的傾談。
今天和樂樂一齊出街,感覺很開心,開心的原因是和他不停傾計,大家有講有笑的,而他的反應也很可愛,加上他不時媽咪的叫我一聲再加一個甜甜的笑容,讓我覺得就算是身在地鐵或銅鑼灣,但這個世界好像只得我兩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