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6月 22, 2007

活動學習

今天五時多便返到家中,當然要帶樂樂出去行公園;最初打算上麗港城那邊的山頂玩,但過了MTR後發覺整段路都非常曬,所以最後帶了樂樂到麗港城那邊,因為我記得那裏可以自由出入!
乘電梯時發現有個婆婆望著我,原來是我中學同學的媽媽,她在我坐月時曾和我同學來探我,她說這麼快便2歲了,好像很快似的!我也覺得這兩年過得很快呢,應該是開心的時間過得特別快吧!
到麗港城後發覺那裏的遊玩設施非常舊,破的破舊的舊,所以我只好和樂樂没著平台行,今天雖然熱,但卻有點風,所以和樂樂慢慢行也很舒服。我們一面行一面說說望到的東西,"嘩!巴士""bird""moon",我便用句子再幫他演釋。其實行了一個小時多,沒有做什麼或玩什麼,就只是一面行一面傾,但樂樂卻似乎很開心,尤其是當他發現了周圍的景物時,他的神情及語氣就像發現新大陸,希望樂樂這種好奇及童心不要被現在的教育所埋沒!
快到暑假了,到時再讓我帶樂樂去認識周圍的事物,去活動學習一番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