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月 01, 2007

2007新年快樂

由於今天是我的假期的最後一天,所以2007年的第一天便在平靜中渡過。由於姐姐昨晚不在家,樂樂便和我睡,爸爸便到樂樂的床?,好讓他能?得好些返早 班。樂樂昨晚算是睡得好,只是在早上6點左右便醒,飲完奶後還要7點多才睡;兩個爛?豬便睡至十時半,被爸爸的電話吵醒才醒!

平靜的日子,節目便是買午飯買肉煮粥,跟著玩一陣便食粥睡午覺,待爸爸放工回來,便帶樂樂到樓下踏單車,不過太陽收了後便大風及凍,所以玩了一會便回家,幸好樂樂也算是合作肯回家。

晚 上吃過飯,我洗碗,爸爸便和樂樂玩捉迷藏,可能樂樂玩得太興奮,其中一次樂樂很開心地從後抱著我的腳,跟著一口咬到我的大腿後面,痛得我立即喊了一下!其 實我當時已經著了JEANS,但他咬少少的,也令我損了,跟著我便好像打完針般一拐一拐的。阿仔,難道這是你送給媽媽的新年禮物!

2007年,在此祝樂樂身體健康,開開心心!亦祝有看這BLOG的各位樂樂粉絲新年快樂,生活愉快,07更勝06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