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月 20, 2007

玩具反斗城

今天爸爸返工,姐姐放假,是我和樂樂美好的一天了!美好一天的開始,便是大家?到十時多,樂樂可能知道媽媽辛苦了!

帶樂樂一起吃早餐,不時他也會吃些飽或通粉,今天因為已經十一時,索性給多些通粉給樂樂,省了中午那餐粥仔。吃過早餐,由於天氣不佳,故決定帶樂樂入將軍澳玩具反斗城玩個夠!

這天的時間很悠閒,所以讓樂樂慢慢自己行,他也很合作沒有要我抱。他在準備入閘前問我要銀包,我正奇怪(因他很少在街主動要求拿銀包),原來他要幫我"do"八?通(後來問姐姐原來她試過給他),真可愛!

在 反斗城內,他四圍玩表現很好,若有其他小朋友不願和他分享玩具,他便轉攻其他;而最令他著迷的當然便是波,他還死盯著放在上層架上那些藍球架,常常要我抱 他shoot波,我不抱他也不能觸到那網,唯有不停轉移他的視線!看見他那樣著迷,決定買了一個便宜的藍球板,可以讓他shoot過夠!而由於要用那張 $10現金卷,便多買了ernis給他(他常常在家喊ernis),我這個師奶完全是"人出鼓油我出雞",藍球板只是$39.9,卻要買夠$100才能 用,只好自我安慰樂樂很想要吧!我已決定了下次到玩具反斗城不會再買玩具(老公補充說可以買但不讓樂樂見),以免讓他習慣每次也要買玩具,希望我忍很住手 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