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7月 23, 2007

澳門之旅1

為了看曼聯,順道一家三口到澳門玩兩天,這是培養樂樂成為曼聯粉絲的第一步。
本來打算中午左右到澳門,但出名大頭蝦的大佬媽媽又再發功,當巴士到逹中港碼頭的一刻突然記起沒有帶樂樂的証件,真是經典!幸好可以叫工人姐姐拿來,還趁空檔時間逛逛中港碼頭的上蓋,發現很美麗呢!
你看樂樂看得多入神!






在船上,樂樂不久便已經入睡,所以到逹澳門後,我們先進食,然後便到賽車博物館。樂樂一看見那裏的車便立即說McQueen,而且極度興奮的走走叫叫,果然是男孩子!







晚上我們食葡國餐,樂樂最初因累有點扭計,常常喊要返屋企;當看見薯條便立即胃口大開,跟著食炒飯,他的份量比我還多;最醒神便是食木槺布甸及香蕉船,簡直是自動波食飯!食完飯便行過澳門運動場,樂樂看見很多警察,不停說警察叔叔;入場後,他顯得很興奮,當我們yeah時,他又舉起雙手yeah,你看他多投入,但其實那時還未開場呢!



在又累又熱的情況下,樂樂的表現已經非常好,除了常常在最緊張的時間撞到T哥哥而令他影不到相、他將飲的水吹在我的衭上,令我的衭的patpat位濕了外,他大部份時間也能坐在我的腳上,非常難得!中場時,為了讓他鬆一鬆,便叫爸爸抱他出去行行,爸爸便抱著樂樂去識一班曼聯粉絲,他們看見樂樂這麼少也來感到很驚訝,其中一位叔叔更將曼聯旗包在他身上,引得駐場攝影師也為樂樂拍照;我遠看樂樂一動也不敢動,我想他正在奇怪發生什麼事呢!回到酒店,沖完涼已經十一時多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