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7月 30, 2007

瑣事數則

今天姐姐放假,可以單獨對著樂樂一整天,真開心!記下芝麻綠豆瑣事數則。
1. 在他去厠所時,我常叫他"去少少",鼓勵他試一試;晚上晚飯後,他想看CARS,問我"睇電視、睇CARS",我說"唔得",他便說"睇少少",學得很快啊!
2. 姐姐回來後,我叫樂樂告訴姐姐"去邊到尿尿?"(我教他答厠所),他用手指著厠所說"THERE!",難道她己知道姐姐不懂聽中文??
3. 他很愛看"小小愛因斯坦"(一套迪迪尼的卡通片),準備晚飯時給他看,我聽到主題是"THE GOOD KNIGHT AND THE BAD KNIGHT"己深知不妙,因為我們有這集的碟,上次我和他看時他已覺得驚;果然不出一分鐘他便入來厨房要我陪他看。當GOOD KNIGHT出場時,他手放在我的腿上,神色開始有異,我問他唔睇好唔好,他搖頭;但當BAD KNIGHT出場時,他便驚得抱著我別過面,我再問他時他連忙答好。但其實在我看來沒有什麼恐怖,而且迪迪尼的卡通也不會令人驚,只好連忙出他另一心愛卡通ELMO,樂樂立即開心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