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7月 08, 2007

奇怪的父母

原打算一早去游水,但眾人起床時已是九時多,結果是帶樂樂繼續發掘好玩公園,今次的目的地是---鰂魚涌公園。有時也幾佩服我和爸爸,不停去港九新界不同的公園,這些是不是廿四孝父母!另外更要佩服我們這對父母,便是常常正午才會到逹公園讓樂樂晒,這也不難理解的,因為每次九時多起床,收拾一下、食過早餐、乘乘車,通常到逹後也十一時多;而下午是樂樂的午睡時間,睡醒又已經四時多,因此樂樂已經由白皮豬變為小黑豬!
在公園,其實也只是行行走走,因為小孩子不多,樂樂也是左行行右爬爬!玩了一會又轉陣地到太古城,炎炎夏日還是有冷氣的地方夠吸引!
和樂樂行完例牌菜反斗城後,便到UNIOLO買衫,當爸爸付錢時,差點發生脫"教"驚魂。事緣是我拖著樂樂,樂樂卻硬要行另一邊,在拉的過程突然聽到樂樂的手發出"拍"一聲,我立即放手,樂樂的手卻是軟軟的垂下,我提高放下他的手也是軟軟的,嚇得我以為他脫"教",幸好30秒過後他又回復活躍。下次寧願放他到地下也不硬拖著他了,最駭人是第二天和同事說起,他小時也被母親拉至脫"教",他那時三歲。噢!原來真的會發生的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