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7月 02, 2007

小意外

今早因為要還書的關係,便和爸爸一同帶樂樂入將軍澳行公園,還以為陰陰天的,那知到逹後卻陽光普照,但那時是十一時多,非常皓熱!
打電話叫表哥表姐一齊來公園,他們非常喜歡樂樂的,樂樂也很喜歡和他們玩,他們一見面便喜歡三人拖著手的行,令樂樂很開心;但有時表哥表姐也會因爭樂樂寵而不開心,尤其是樂樂特別喜歡表哥。
玩的時候,在其中一個遊樂設施上,因設施可能是給6歲以上的小朋友玩,所以扶手會較寬,樂樂和表姐玩的時候,原本我在他們旁,因爸爸想為我拿袋,所以我行開了幾步,樂樂可能見我行開,他一不留神便從攔扞跌下,其實那處也有半個人的高度,幸好表姐拖著他令他減慢跌勢,但我那刻見他頸和頭先著地,真的嚇得我半死 (還要近來正看斌仔"安樂死"一書),我立即抱起樂樂,樂樂當然喊,我的擔心便轉為憤怒而埋怨爸爸(其實想深一層也不關爸爸事,真對不起了!),幸好樂樂也沒有事;但我整日也留意著樂樂的一舉一動,以防還有後遺症。
下午回家後,樂樂便累得睡著了,我也樂得和他陪睡,因為我也很累;睡醒後,樂樂的心情還不是很好,很扭計,問他什麼也不好,連elmo也不好,最後也鬼馬的說"cars";於是我和他便又看一次(已是第五次了),過程中他像樹熊的貼著我,連去厠所也跟著,可能他知道我明天又要返工,所以要跟著我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