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8月 16, 2007

第一天返幼兒園2

終於是樂樂開學的大日子了。今天樂樂八時才起床起床,飲過奶後,知道要返學,便最重要的大事也不辦(人生大事乃屎屎也!),我們說明天要早點起床讓他"山洪暴發"!

換過校服,便為他拍下幾張照片留念!你看他多神氣!

PicturePicture

我似唔似模特兒呢! 準備出發啦!


之後我們便三人行一同返學,他很興奮,又不停自己唱歌;但在路途中他又不停扭爸爸抱,心軟的爸爸唯有抱他行一段又放他行一段。 返到學校問口,他便很自然的跟著老師行,連再見也沒說一聲,原來他比我還瀟灑呢!

Picture 媽媽,我返學啦!

我們在窗門看他,老師帶他將自己的東西放好和除鞋後,他便急不及待的找玩具玩;由於其他哥哥姐姐還未返學,所以全校的老師都在班房裏"服待"這十多個小朋友。見樂樂玩玩具玩得很開心,我們亦放心去吃早餐了。

由 於九月三日前也是適應班,所以由這幾天返一小時,慢慢再加至三小時。所以我們吃過早餐後便又夠時間接樂樂,當回到學校由窗門望他時,他正吃茶點,他完成茶 點便東張西望,之後他自己將杯蓋放回杯上,起身將椅子推回便又想玩玩具,但老師請他再坐下。這個樂樂想去玩也十分有"手尾",懂得放好東西才去玩。

之 後我們便在班房外排隊接樂樂,樂樂一看見我們便興奮得想立即起來,不過老師請他坐下他又很合作的慢慢等;接了他後,我問他返學開不開心?他說開心,還說有 什麼大車車玩呢!放學時他很有禮貌的和老師說再見,其中一個老師說樂樂表現很乖,帶他去尿尿,他等一等便成功完成,明天可以試著低衭仔讓他慢慢適應,不枉 媽媽暑假時的特訓,終於開學前也算是戒了一半。(還有一半是要他懂得自己喊尿尿,希望快點有進步吧!)

返到家中,他還不捨得除鞋呢!

Picture

等放學的情況,你們看到我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