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8月 01, 2007

樂樂第一次在厠所尿尿

終於、終於、終於樂樂在厠所去了人生中第一次的尿尿!YEAH!

自 從五月開始已間間斷斷為樂樂戒片,但他始終不肯;這個星期我在家再次嚴格執行,一起床便除片,但他仍然是你有你講佢有佢瀨。正當在BK上各位0505BB 己成功戒片、有的更已成功戒夜片時,真令我懷疑他的生理能力。幸好,他每次於沖涼前除衫後也能成功尿尿,這才減去我的疑慮。

今晚,食飯後樂樂想出街(因他看見我和爸爸聚精匯神地看皇后清拆的新聞,而他卻不能看卡通,唯有一拍兩散),所以我便要他先尿尿才出街,因為時間上他應該差不多時間;入厠所後他照樣左搞右搞,所以我叫他望著"bird bird"叫他尿尿,然後他真的望著和慢慢控制,第一滴尿就此誕生!emoticon

他尿尿後我除了讓他沖厠所外(他想玩了很久,但之前沒有成功所以不能玩),更擁吻他數啖;又讓爸爸和姐姐擁吻,令他開心不已!

除了樂樂第一次在厠所尿尿令我開心外,更開心是樂樂在我的懷中獻出他的第一次,對於在職媽媽的我,要見証bb的第一次可是非常難得,這令我更為踴躍!

所以,就是bb的尿尿與便便,也會令母親樂上半天和足以成為bolg的內容! emoticon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