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8月 04, 2007

遊動植物公園

今天早上和樂樂吃過早餐,想帶樂樂周圍行,所以發神經地帶樂樂到動植物公園,發神 經在於1. 出發時已是十時多,貫徹神經媽媽唔熱唔出街的性格,2. 誤信爸爸單人匹馬和樂樂由皇后像廣場行上去,而過程中十分之九的路程是大斜路,十分之七的路程是要抱著樂樂及撐著傘子,到公園的門口時已經想暈倒,幸好還 有一口氣致電鬧爸爸一餐,以解心頭之憤!emoticon

不 過雖然幸苦,樂樂又很開心;當我告訴他可以看animals後,他便不停說animals animals,看見大的白露,他又說big bird,總之是很興奮;看見他的表情,多辛苦也值得!看完雀和美洲虎後,又過去看猿猴,今天的猩猩異常興奮,不停的吊來吊去及大叫,其聲勢令樂樂有點不 知所措。emoticon

Picture

我與馬騮拍照留念!

參 觀期間,遇到一個哥哥和年過五十的爸爸(我估),哥哥仔貌似三歲以上,卻原來只是大樂樂半年,爸爸只是帶一個膠袋仔便和哥哥仔遊公園,相反我手揹一個大 袋、撐著傘子,還要久不久抱著樂樂,那刻覺得有時不是小孩子不能忍受,只是現在的父母不能忍受或父母太過保護,君不見現在的小孩一曬便喊辛苦、一出汗便想 躲入冷氣地方,其實是從小習慣而成。當然我還是未能如哥哥仔的爸爸那麼隨意,因為他們平時可能已經訓練有素,但這還是可提醒我要繼續少開冷氣(這其實是省 錢的藉口)、多帶樂樂到戶外地方走走、多勞動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