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8月 01, 2007

成功自己帶水泡浮水

今早又入將軍澳游水,這是上次意外後第一次入去游,樂樂較上次去觀塘游明顯較緊張(可能我這個媽媽表現緊張吧!)。上次也肯扶著游,今次卻常常要抱著我,腳不肯浮起,連爬上一些設施上也不肯,滑梯玩完一次後便不玩,果真上次的意外令樂樂有點心理障礙呢,我想要給他多些時間。幸好樂樂的性格還是愛嘗試,最後還是玩多兩次滑梯,還學人在水裏jump呢!
當我自己游完水後(因我和爸爸會輪流自己到大人池游水),見爸爸用毛巾引樂樂自己游去拿,這樣樂樂便成功自己用手臂型水泡浮水了,當然我和爸爸的手仍在附近 standby,今次爸爸很聰明,小孩子都是愛玩。另一樣有趣事是爸爸教樂樂入水後吐水,所以爸爸示範大口飲水後吐水,樂樂則大口飲水後無水吐,因水已飲下,看他的樣子真搞笑。
游完水沖涼時叫樂樂尿尿,他又可以成功,真不知何解一定要沖涼前才能成功呢!

沒有留言: